close

自認為很討厭負能量,所以別點開來看。

 

有個人真的討厭到爆!

原本可以入手兩套喜歡的裙子的。

因為所托非人最後兩套都入手不能。

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巧合的事情。

真覺得好好笑。

這個時候只想用導遊珍的話來説人要臉樹要皮!

做人不要太賤哦,會遭報應的!

你怎麼對人,別的人怎麼對你!

在我去煮玉米的時候還滿心歡喜的等朋友信息呢!

結果我煮好了香噴噴的玉米回來刷F5,

賣光了。

什麼?

賣光了!

用腳趾頭想都知道誰會做這樣的手腳。

會被本人懷疑的人基本89不離10。

 

總結這次失誤

1. 平時刷的信用卡用不了了,大意估計另一張信用卡可以用,結果一樣是不行

2. 房租這一筆大頭還沒確認不能輕舉妄動

3. 所托非人

 

結果就是,投資有風險。

寧願再匯點錢進卡裡也好過依賴別人!!

這次教訓太嚴重!

可能也和最近與人結怨有關係。

但是,做生意原本就是談得來就繼續,談不來也要尊重對方的決定。

我自問態度從頭到尾都很有禮貌。

想不到對方會拒絕回復。

當然錯的不在我。

只能説自己碰到處事風格不同的人。

這也活該,沒有人願意和對方交易。

 

算了。

説白了只是套比較特別的衣服。

告訴自己可有可無。

還省了錢。

那些錢足夠下次用。

怪就只能怪自己財務出問題!!

最近也打算陸續放一些裙子,因為要開始養家了。

不能再亂花錢了,嗚嗚T_T

不然旦那會修了我的。。。

但是學會了煮香噴噴的玉米,

下次可以一起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1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